邦喬飛抵台!演唱會遇颱風粉絲失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8 日訊】美國搖滾天團「邦喬飛」睽違20年,原定28日即將在台北開唱,卻因為杜鵑颱風而取消。邦喬飛27日晚間七點左右抵達台灣,一看到歌迷在機場外守候,開心揮手致意,主動為粉絲簽名,展現親和力。

粉絲尖叫聲不斷,睽違20年之久,美國搖滾天團邦喬飛,即將來台開唱,一看到粉絲熱情接機,邦喬飛也主動走向粉絲簽名。

美國搖滾樂團主唱 邦喬飛:「哈囉台灣,很開心來這裡,雖然遇上了颱風。」

邦喬飛中國大陸演唱會,疑似因先前演唱會背景曾出現達賴喇嘛,而遭到取消,事件也引起外媒關注。

邦喬飛歌迷:「音樂歸音樂,政治歸政治。好的音樂應該是不分國界,如果真的像邦喬飛他們的搖滾精神,我覺得全球的樂迷,應該都會感受的到。」

邦喬飛原訂27日下午3點搭乘私人飛機,抵達松山機場,卻因為飛機故障延宕到晚間7點才抵達,而粉絲從中午就開始冒雨等候,最憂心,杜鵑颱風來襲,影響28日演唱會。

邦喬飛歌迷:「都等了二十年不差這一兩個小時,但是又很擔心強颱,會不會讓明天演唱會取消。」

邦喬飛歌迷:「非常擔心,對阿,就其實真的很難得,他有機會再來台灣開演唱會。」

邦喬飛熱情與歌迷互動,還與小朋友合影展現親和力。不過因應颱風來襲,28日演唱會取消,主辦單位表示民眾可以選擇退票,或是改看29日的場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