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0缺失多 劇場導演臉書感嘆發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8 日訊】第50屆電視金鐘獎落幕,共頒5個小時,典禮超時。劇場導演謝念祖在臉書表示,金鐘50大家期望都很高,希望有像樣的典禮,指出畫面、流程等多項缺失。至於小S在台上與黃子佼、曾寶儀上演大和解,謝念祖認為,有點超過,但是當「整個典禮只有亂搞的部分好看時,真的是很悲哀!」

第50屆金鐘獎表演嘉賓 信:「如果你還在就好了」

歌手信金鐘典禮台上獻歌藝,但導播一個旋轉運鏡,卻帶出台下觀眾大多不在座位上,劇場導演謝念祖在臉書發文,指出金鐘50典禮缺失。

第50屆金鐘獎現場旁白:「劇本紙上的對白 因為他們的發聲 而有了力量」

原本應該是最感動的情節,大幕拉開歷屆影帝后在台上,卻發現還有人慌張跑進去,謝念祖提出質疑,現場工作人員清楚流程嗎?

第50屆金鐘獎現場旁白:「黃遠」

謝念祖說,畫面帶到影帝,現場的旁白停頓非常久才把人名說出,覺得那一段停頓,比要宣佈誰得獎還要緊張,認為文化部部長擔任頒獎人發言過於冗長,至於沈春華以及吳宗憲搭配頒獎,一收一放搭配得剛剛好。

第50屆金鐘獎頒獎人吳宗憲&沈春華:「你說老實話到底想不想得這個獎,你以為我今天是來領通告費的嗎」

而另一位資深媒體人商台玉也稱讚,吳宗憲以及小S一個在舞台上張牙舞爪,一個調侃評審,卻成了金鐘最大亮點。

第50屆金鐘獎頒獎人 小S&蔡康永:「黃子佼跟誰在一起啊,他曾經跟曾寶儀在一起過。只有曾寶儀嗎,附帶一提,還有我。」

拿自己以往的感情事自嘲,商台玉稱讚小S聰明,知道觀眾要什麼。而謝念祖則感嘆,覺得有點超過,但是當整個典禮只有亂搞的部分好看時,真的是很悲哀。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