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另類過中秋 親子體驗水上嘉年華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8 日訊】有別於以往中秋節烤肉賞月,嘉義縣政府與布袋鎮公所,在布袋遊艇港和西側北堤海灘舉辦獨木舟和各式各樣的水域活動,吸引許多遊客和外國朋友前來體驗。

使用吃奶力氣,好不容易爬上風浪板,拉起繩子,卻一個重心不穩,「噗通!」又摔進海裡去了。

遊客 蘇同學:「不會很恐怖,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講,就是、就有點像是跳水那種感覺;很帥啊!因為我覺得還滿有挑戰性的。」

遊客 蘇爸爸:「 (船帆)好像拉起來了,結果一下子就不容易控制,就摔下去了。」

風浪板教練 詹前明:「初學一定要摔,而且呢!一個早上最少摔個2、30、40(次),正常的;風浪板它的平衡、穩定,手腳的協調,如果練好來的話,就是你的永遠真的是一輩子的技能在。」

一大早,就有許多遊客湧進布袋遊艇港和西側北堤海灘,各種好玩又刺激的水上活動,讓遊客們玩得不亦樂乎!

遊客 楊小姐:「過程當中,大家就體驗它的樂趣,今天浪也比較大,我們就是很少這樣子划過,對啊!感覺很棒!」

風浪板國手 黃子言:「很開心,就是可以跟大家一起練習,然後比賽,大家就是、都樂在其中。」

嘉義縣體育會獨木舟暨輕艇委員會主委 林明傑:「重帆船、輕帆船,還有獨木舟,還有立式滑板,還有風浪板,這些基本上,我們如果真的沒有去訓練的話,大家都沒有機會可以體驗。」

林明傑呼籲民眾,到海邊戲水務必注意安全,最好選有教練或救生員的安全水域,才能玩得開心又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