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鵑遠離卻放颱風假 柯:對不起國家民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9 日訊】昨天台北市的颱風假決策,在短短兩小時內,從「半天」變為「一天」,引發討論,而今天強颱杜鵑逐漸遠離台灣,台北市早上更是無風無雨,台北市長柯文哲赴民生東路視察樹倒情形時表示,這種天氣放颱風假,實在對不起國家民族。

台北市長 柯文哲:「老實講我是覺得很慚愧,這種天氣放颱風假,我實在對不起國家民族。」

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上午到民生東路四段,視察路樹傾倒與志工和清潔隊清理的情況,不過在 28日晚上2個小時內,從颱風假放假半天的決策變為整天,被外界形容為決策反覆,也在網路上引發民眾的批評。

台北市長 柯文哲:「照SOP是,是 是 是,是最起碼下午是要上班,不過好像民眾也不方便,主要還後來又多了一個,說什麼高鐵台鐵到12點,今天中午12點以前都沒有開,所以很多人也回不來。」

不過,由於杜鵑已在29日凌晨已經離開台灣,台北街頭除了零星的樹倒和落葉外,無風也無雨,卻還是放颱風假,外界也有思慮不周的質疑。

台北市長 柯文哲:「(是朱市長有打電話親自跟你溝通),(說改放全天嗎),你是給我裝竊聽器喔,不然你怎麼。對啦 他有打電話給我啦,不過我想是這樣,我同意我就要負責任,沒有什麼那個。」

柯文哲表示,如果有錯他們就會改,沒有新北市堅持放半天假的說法,因為北北基是共同生活圈,應該一起共同承擔責任,這次會再檢討SOP,把問題釐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