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運一周年 黃之鋒:9·28不值得紀念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9 日訊】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也出席昨天在香港政府總部外的傘運周年集會,不過,黃之鋒卻表示,佔領運動無功而還,因此他不希望大家把9.28這個日子,當做什麼值得紀念的日子。

學民思潮召集人 黃之鋒 :「九月28日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投身民主運動一個很重要的日子,但我不希望9月28日,成為只是一個一年、兩年、三年,或者未來十幾廿年,一個純粹的紀念之日。// 我們必須要承認,去年的雨傘運動,去年的佔領運動我們是無功而還。所以你問我,其實對我來說,我不覺得9.28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黃之鋒說,原本預料只有一萬人參與的佔領行動,但最後有二十萬人參加,他認為這是創造了奇蹟,他希望明年的九月廿八日,香港的政壇出現改變。而黃之鋒日前才與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應人權組織自由之家的邀請,出席華府會議,但並未與官員會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