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喬飛台灣演唱會取消 上百粉絲淚眼送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9 日訊】美國搖滾樂團邦喬飛,睽違20年難得來台開唱,卻碰上颱風,28與29日 兩場演唱會,都因為北市府宣布放颱風假而取消,台灣歌迷難過失望,將近500位歌迷 到機場送機,目送邦喬飛離台,忍不住紅了眼眶。

邦喬飛一現身粉絲尖叫聲不斷,台灣兩場演唱會因颱風而取消,邦喬飛也在29日下午搭機離台,台灣粉絲熱情送機,邦喬飛也微笑揮手致意。

搖滾樂團主唱 邦喬飛:「希望大家知道我們很抱歉,因為颱風,政府說放颱風假。我希望我們明年能回來,謝謝。」

粉絲唱著歌曲,目送邦喬飛離台,忍不住紅了眼眶。

邦喬飛歌迷:「我們昨天晚上心都碎了,從天堂到地獄,我們今天來是為了要送機給他一個回憶,我們台灣人多麼愛他。」

粉絲彩排練唱,要給邦喬飛最好回憶,將近500人前往送機,還有粉絲帶著小孩以及20年前邦喬飛來台開唱時購買的月曆,演唱會取消,粉絲們心情低落。

邦喬飛歌迷:「我們已經等了20年了,不曉得人生還有沒有再20年可以再這樣等下去。

邦喬飛歌迷:「就是非常的失望,因為期待很久了,就覺得這機會實在太可惜了。」

搖滾樂團主唱 邦喬飛:「我們真的很希望能盡快回來,謝謝你們的友善以及耐心等候了20年。」

邦喬飛特地錄製影片感謝台灣歌迷的熱情,而演唱會取消,主辦單位損失至少3000萬台幣。對於歌迷而言,則希望邦喬飛,能盡快實現承諾,再次回台開演唱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