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美 近距離目睹「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30 日訊】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在訪問美國期間,從西雅圖到華盛頓,再到紐約,所到之處,沿途都有法輪功學員拉起橫幅,讓習近平近距離目睹,法輪功學員要求「法辦江澤民」的訴求。

「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習近平訪問紐約的三天,從下榻的華爾道夫酒店,到聯合國總部,再到回程機場的高速路,沿途都看到這樣的真相橫幅。在曼哈頓,法輪功學員從34街到54街,從公園大道到一大道,橫跨數十個街區的路口,很多法輪功學員都多次近距離看到習近平的車隊。

法輪功學員 Helen:「車隊開過來,鳴著警笛,陣容很大,警車在前面開道,後面有十幾輛黑色的轎車。」

法輪功學員 Lily:「從我們眼前路過的應該是兩次。車隊是非常龐大的,而且我看到很多中國人坐在裡面,我們就知道是他的車隊來了。星期六的時候看到了彭麗媛女士,她的車隊也是零距離從我們眼前路過,而且我清楚的看到彭麗媛女士。」

從清晨到夜晚,從華爾道夫酒店到聯合國之間的各個路口,都有法輪功學員高舉橫幅的身影,為的就是讓習近平親眼目睹『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呼籲,感受國際上「法辦江澤民」的大潮。

法輪功學員 Helen:「因為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已經被迫害十幾年了,很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甚至被活體摘除器官,罪魁禍首就是江澤民。這次習近平來美國訪問,我們就想趁這個機會,表達這個訴求,希望把罪魁禍首、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

而就在習近平訪美的第一站西雅圖,林肯高中外法輪功學員高舉著橫幅,讓習近平真切聽到『法輪大法好,法辦江澤民』的高喊呼聲,而在24號習近平抵達華府當天,更三次目睹「法辦江澤民」橫幅。

新唐人記者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