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斯排氣抽檢 環保署初判合格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30 日訊】德國汽車巨擘福斯爆發「排氣造假」醜聞,現在已經決定在全球召回1100萬輛問題車。台灣環保署,今天也公布第一階段對福斯汽車的抽驗,初步認定符合標準,接下來,還要進行道路量測,結果預計在兩周內出爐。

環保署空保處長 陳咸亨:「第一階段的結果,是符合國內目前使用第五期的排放標準,所以目前是符合的,那我們會進行第二階段的道路測試,也就是,直接把實驗儀器放在車子上,然後去模擬測試,我們希望,第二階段的PEMS測試(可攜式汙染量測設備),能夠在兩個禮拜以內,向各位來說明。」

環保署說,台灣共有1865輛疑似造假車款,其中以Golf 2.0有1693輛為最多。如果,台灣測試結果發現不符合法規,就會要求台灣福斯汽車提出說明及召回計畫,如果,福斯不召回,一輛車將裁處台幣10萬元罰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