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187頁對話 影后溫絲蕾叫苦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30 日訊】如果你是蘋果粉絲,根據賈伯斯暢銷傳記改編電影《史蒂夫·賈伯斯》可能會吸引你,一起來聽聽主演之一、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的分享。

《史帝夫賈伯斯》電影背景設定在三個指標性產品的發表,截取賈伯斯人生中最精彩的三段時刻敘事。每個部分約30分鐘左右,時間點定在他發布重大產品前。

奧斯卡影后 Kate Winslet :「我很高興要強調的是這部電影不是名人傳記片,導演將電影切分成三部分,每一部分代表一個年份:1984、1988和1998這些他富創意的工作時期。」

電影除了分享賈伯斯的黃金時代與創造力,也對賈伯斯在數位革命背後的個人生活有深刻描繪。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飾演蘋果麥金塔的市場總監裘安娜·霍夫曼,麥可·法斯賓達飾演賈伯斯,溫絲蕾說拍攝此片對大家來說充滿挑戰。

奧斯卡影后 Kate Winslet :「我們學到很多,充滿挑戰,影中人持續對話了187頁,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很難。」

雖然困難,但劇組演員也樂在其中。

奧斯卡影后 Kate Winslet :「這是一個有趣的過程,我們就像是舞台劇般排練每一個動作,到達拍攝地點前我們已決定要如何做,並按照時間順序一幕幕拍攝。」

《史帝夫賈伯斯》由《貧民窟的百萬富翁》奧斯卡最佳導演得主丹尼 ·鮑伊 (Danny Boyle)執導,《社群網戰 》最佳改編劇本得主艾倫·索肯( Aaron Sorkin)編劇,讓大家相當期待整體故事。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