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法輪功 台灣法政界響應舉報制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1 日訊】人權是普世價值的追求,已經成為台灣人的共同認知,而七月初,由台灣率先發起的聯署舉報江澤民行動,至今也獲得27萬台灣民眾的響應,而他們不只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更向中國司法機關喊話,要將迫害人權劊子手繩之以法。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我認為是時候了,大家應該揭竿而起。」

桃園市文化局長 莊秀美:「中國人都願意齊聲討伐的時候,不要說十億啦,你超過一億人簽名,我想那個力量習近平不會看不到,我想江澤民不會不害怕。」

簽下刑事舉報書,揭竿而起,台灣各界聲援中國民眾告江,齊聲討伐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七月中旬號召6萬多人連署,點燃亞洲刑事舉報江澤民運動,三個月來,數字持續累積成長,台灣人用行動訴諸司法正義,盡一己之力拯救善良。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錦華:「已經達到了27萬人之多,非常欣慰看到善良、正義的台灣人民,認清了江澤民在中國大陸,迫害人權,殘害法輪功,等等邪惡至極的行為。」

追訴一手發起滅絕性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直指犯下活摘器官等反人類罪行,台灣從官員、民意代表到地方有力人士,不分黨派加入刑事舉報行列。

基隆市小英之友會理事長 呂英世:「活摘器官,這是很沒有人權的事情,我們站在醫生的立場,這樣的因為侵害到個人的身體,這是很嚴重的事情。」

屏東縣潮州鎮長 洪明江 :「怎麼可以為了一已之利,去殘害一個人的健康,去摘掉人的器官呢,我想這是不對的。」

南投縣議員 曾振炎:「違反人權要繩之以法,絕對不能迫害人權,迫害人的生命。」

不論是位居廟堂之上的官員民代,還是在街頭遇見的市井小民,許多台灣人二話不說聯署,聲援敢於用真名實姓控告江澤民的18萬中國民眾。

台灣立法委員 周倪安:「我們對於這樣人權、人道的追求,我們台灣人民相信是百分之百,完全的支持。」

台灣立法委員 賴振昌:「更重要的還是中國人民自己的覺醒,因為最直接的受害者反而是中國的人民。」

台灣立法委員 田秋堇:「如果真的可以在中國的法院開這個庭的話,那真的就是中國司法史上的分水嶺。」

前台灣人權促進會會長 魏千峰律師(2015.07.18 ):「隨著這樣一個潮流,來將江澤民起訴,我相信這樣才是真正捍衛人民的基本人權。」

向中共兩高喊話順應潮流起訴江澤民,台灣人權律師相信,訴江大潮必成功勝訴,盡速終結這場21世紀的人權災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