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蒨蓉登阿帕契 變涉「內亂罪」重偵辦

李蒨蓉登阿帕契 「內亂罪」偵辦!n.jpg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2 日訊】阿帕契案日前全案偵結,涉案的15人全數不起訴,不過媒體報導,桃檢依職權送高檢署再議後,高檢署調查後認為李蒨蓉等人涉及《陸海空軍刑法》》第20、21條的「洩漏軍事機密罪」,屬於內亂罪、外患罪的特別法。

 

桃檢日前表示,經去函國防部後,經國防部認定陸軍航空第601旅駐地並非要塞、堡壘,也使得拍照照片、飛行頭盔等不被列為軍事機密;桃檢不起訴後,依法仍須送台高檢再議審核認定是否無誤。台高檢9月初分案審查。

 

台高檢指出,勞乃成等被告涉嫌違反陸海空軍刑法第20條第1項、第21條部分,由桃園地檢署依職權送再議部分,經審查後,今天撤銷不起訴處分,發回桃園地檢署續行偵查;至於具體發回理由,無法說明。

 

另外,監察院今年7月彈劾陸軍航空特戰部前旅長簡聰淵、人事科長陶國禎、中校勞乃成等3人,公務員懲戒委員會今決議勞乃成休職,期間2年;陶國禎、簡聰淵都休職6個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