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又見死傷慘重槍擊案 歐巴馬怒籲槍管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2 日訊】國際新聞來看到,美國校園又傳出槍擊喋血案。這是發生在俄勒崗州的社區大學,至少確認有10個人死亡,20人受傷,槍手當場遭擊斃。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召開記者會時,語氣激動地數度拍桌,他嚴重要求國會必須盡快通過槍枝管制法案。

這起槍擊案發生在俄勒岡州的安普瓜社區大學,槍擊至少造成10多人死亡。嫌犯是一名20歲的男子,警方獲報抵達校園時,槍手對員警開槍,遭到警方擊斃。目前警方正進一步尋找更多線索,來釐清犯案動機。

槍擊案後,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召開記者會,語氣激動的還數度敲桌,表達沉痛心情。

美國總統 歐巴馬:「曾幾何時,這竟然變成例行公事,制式的報導,我在台上的回應也制式的結束,以及那些後續輿論關注,我們已經變成麻木了。」

歐巴馬說,他不願意每隔一段時間就要為槍擊案發表談話,他也批評國會,遲遲不通過加強槍械管制的立法,才導致大規模槍擊案層出不窮。

美國總統 歐巴馬:「我們的自由和憲法,不允許我們對致命武器太溫和控管。因為當全國都是『合法的』槍枝擁有者,誰還能在這樣的規定下保護他們的家人?這根本不合理。」

歐巴馬呼籲全民支持立法,管制槍枝,要讓同樣的悲劇不再發生。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