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支持 洪慈庸拜會中市議會無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5 日訊】時代力量台中立委參選人洪慈庸,選戰中以素人身份對上連任五屆立委的國民黨老將楊瓊瓔,洪慈庸積極佈樁,今天拜會無盟議員,針對青年政策,世代分配不公,空污等問題請益。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 洪慈庸:「新人出來從政其實我們需要很多的學習跟努力,我們今天也是來請教,就是我們資深的議員,那希望說他給我們年輕人一些建議,那我們今天也得到很多寶貴的經驗,然後議員他在地方上面的服務,也很棒,那也是未來慈庸在潭雅神這一塊,需要多做努力的地方。」

台中市議會無盟議員召集人 張立傑:「將來我們講老將都有退的一天,他今天有出來,踏出第一步就會有第二步,就會有成功的機會。」

無盟召集人張立傑送上象徵馬到成功的紀念品,對年輕人參政表示鼓勵,要洪慈庸勿忘初衷,洪慈庸也回贈Q版T恤,表達年輕人不再只是躲在鍵盤後面,會用行動參與,隨後也拜會民進黨團請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