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音樂家:神韻交響樂完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5 日訊】神韻交響樂團巡迴演出在加拿大多倫多拉開序幕,首場演出爆滿,吸引各界主流觀眾,曾任加拿大 里賈納大學音樂教授和里賈納交響樂團 前首席雙簧管的音樂家瑞姆女士,讚歎神韻交響樂完美,令他感到非常震撼。

前里賈納大學音樂教授Elizabeth Raum第一次聽神韻交響樂感到震撼,對神韻音樂家贊不絕口。

前里賈納交響樂團首席雙簧管 伊麗莎白 瑞姆:「神韻音樂家非常優秀!個個都是很高水準的音樂家!其他觀眾也被震撼了,我很少看到有兩次全體起立致敬並要求加演兩曲的。我希望一直演奏下去。 」

伊麗莎白曾擔任里賈納交響樂團首席雙簧管,她特別注意雙簧管的演奏。

前里賈納交響樂團首席雙簧管 伊麗莎白 瑞姆:「這個樂團的雙簧管手尤其的出色,因為我吹雙簧管,所以更加欣賞他。銅管部也很棒,一切都臻於完美!」

伊麗莎白也是多產的作曲家,深知將東西方音樂完美結合的難度,她嘆服神韻作曲家的功力。

前里賈納交響樂團首席雙簧管 伊麗莎白 瑞姆:「我特別喜歡琵琶和二胡樂團裡的聲音,令人陶醉。東西方樂器的結合很有意思,聽起來非常和諧,它讓你聯想到一些情景畫面,讓我不由自主的想到了電影音樂。 」

她對指揮米蘭.納切夫也印象深刻。

前里賈納交響樂團首席雙簧管 伊麗莎白 瑞姆:「神韻交響樂團的指揮了不起!我希望能在他的指揮下演奏!他能駕馭整個樂團,看上去他非常欣賞每一位樂手。這也是我們樂手所希望的。 」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