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36)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5 日訊】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本周,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兩輪賽事,在9月26日第7輪的比賽中,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美茵茲隊,7戰全勝,以積21分,升至榜首,多特蒙德隊客場被升班馬達姆斯塔特隊逼平,以積17分,降至第2位,沃爾夫斯堡隊主場被漢諾威96隊逼平,以積11分,繼續排在第3位。

9月26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7輪的較量,阿賈克斯隊主場戰勝格羅寧根隊,以積19分,繼續排名第一,費耶諾德隊主場戰勝澤沃勒隊,以積16分,升至第2位,埃因霍溫隊主場戰勝尼美根隊,以積14分,升至第4位。

現在是世界盃橄欖球賽戰況:

9月26日,在英國倫敦舉行的世界盃橄欖球賽小組賽繼續進行,在A組的兩場比賽中,東道主英格蘭隊以25:28負於威爾士隊,澳大利亞隊以63:3狂勝烏拉圭隊,而在B組的兩場比賽中,南非隊和蘇格蘭隊分別以46:6和39:16戰勝薩摩亞隊和美國隊。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9月27日,在日本東京舉行的泛太平洋網球公開賽上,波蘭名將拉德萬斯卡在決賽中,以2:0戰勝瑞士新秀本西奇,首次奪得泛太平洋網球公開賽的女單冠軍。

9月27日,在俄羅斯舉行的聖彼得堡網球公開賽上,加拿大選手拉奧尼奇在男單決賽中,以2:1戰勝葡萄牙選手索薩,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7個世界巡迴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9月27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4站的比賽在日本落幕,賓士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一路領先,以絕對的優勢,奪得他本賽季的第8個分站賽冠軍。

9月27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進行了西班牙站的比賽,東道主、雅馬哈車隊的西班牙車手洛倫佐輕鬆奪冠,並將與義大利車手羅西的總積分差距縮小到14分。

9月27日,世界懸崖跳水系列賽本賽季最後一站比賽在西班牙落幕,美國選手羅布奪得冠軍,英國名將亨特第5次奪得年度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