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電商展6日登場 Google臉書來台開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5 日訊】台灣電商界盛事「亞太電子商務展」,明天(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首次曝光,搭配趨勢論壇、實務講堂、商機媒合會,Google、臉書等集結10家全球重量級電商企業,都將來台出席論壇,分享經驗。

手指一滑,點開APP,就能輕鬆掌握網路交易,第一屆亞太電子商務展,以「e鍵掌握電商新未來」為主題,以及「跨境、行動、大數據」3大最夯趨勢,包括電商平台、物流、金流、第三方支付與社群媒體等。

Google大中華區總經理 石博盟(2014.08.13):「這是讓人興奮的,我真的,我想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樣,我想知道人們會怎麼介紹台灣,這對我來說是一種革新,我期望這個行動,這把這些話傳向世界。」

擁有行動互聯業務15年工作經驗的Google大中華區總裁石博盟,將分享Google進軍電子商務經驗,和曾帶領Overture K.K公司把市場規模擴展到世界第二,專精關鍵字市場的上野正博,以及Facebok、Twitter等,集結10家全球重量級電商企業,都將來台出席論壇。也為電商概念股點燃行情,像是金融、第三方支付、物流等類股,都有望受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