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站街頭快閃 八部合音吸引遊客駐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5 日訊】各位觀眾你好,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假日(4日)午後,在新左營高鐵站大廳廣場,一群布農族人快閃演出八部合音,吸引許多遊客駐足聆聽,希望能吸引更多的民眾參加十月份的草地音樂會。

新左營高鐵站人潮洶湧,往來遊客都放慢腳步,觀賞這群穿著布農族服飾的快閃歌舞秀。

民眾:「他們很賣力在唱,而且他們每一個人音感都好好喔,所以就是能夠在這邊看到,真的還滿榮幸的。」

那瑪夏區休閒農業區總幹事 朱子亮:「第一個就是古調的歌唱,第二個就是我們的報戰功,第三個就是我們婦女跟勇士一起合唱的一首歌,然後第四首是大會舞,就是我們以舞會友。」

近來,出奇不意的街頭快閃活動掀起熱潮,那瑪夏區公所邀請合唱團都和舞團演出快閃活動,行銷十月份舉辦的草地音樂會和一兩日遊的豐富行程。

澳大利亞遊客:「我覺得他們的表演很特別,所以會想去看。」

澳大利亞小朋友:「看到彩虹的顏色。」

那瑪夏區休閒農業區總幹事 朱子亮:「希望用這個快閃的活動,來打響我們那瑪夏區所有的活動,還有它的景點。」

聞名中外的布農族八部合音,堪稱天籟,源自大自然的優美旋律,讓觀眾不自覺的沉浸在和諧靜謐的氣氛中,心中開始嚮往沒有城市喧鬧與光害,充滿自然美景的那瑪夏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