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韻交響樂 名指揮家驚歎獨一無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6 日訊】神韻交響樂團2015年度巡迴演出,在多倫多首演贏得滿場觀眾掌聲,演出結束後觀眾兩次全體起立向神韻音樂家致敬,並要求加演,多倫多愛樂樂團指揮斯特拉頓讚歎,神韻交響樂獨一無二,令人陶醉。

同為指揮家,斯特拉頓對神韻交響樂團指揮米蘭?納切夫讚歎有加。

多倫多愛樂樂團指揮斯特拉頓:「納切夫先生是非常傑出的指揮家,我非常欽佩他,我的座位很好,能清楚看到他的指揮,可謂渾然天成。他擁有高超的技巧,顯然他對這場音樂會成竹在胸。」

這位音樂家概歎只有神韻交響樂能將迥異的東西方音樂體系結合的如此完美。

多倫多愛樂樂團指揮斯特拉頓:「我認為二者的均衡很重要,因為中國傳統樂器很細膩精妙,所以西方樂器不能把中國樂器淹沒,神韻交響樂做到了二者的完美結合,將古老的那種樂音和更為現代的西方交響樂結合起來,那種高難度,神韻做到了,結合的非常棒。而且這種音色是獨一無二的,你在任何其他地方都聽不到。」

斯特拉頓說,神韻的音樂猶如劇情跌宕的電影配樂。

多倫多愛樂樂團指揮斯特拉頓:「今天我聽到的一些音樂作品像是為動態的電影而做,創作這些奇妙的新曲目真的有很多空間。」

神韻音樂會三位世界級歌唱家用高超的美聲演唱技巧演唱中文歌曲,令斯特拉頓印象深刻。

多倫多愛樂樂團指揮斯特拉頓:「他們擁有超強的持久力。他們的歌聲令人震撼!他們能真正的表現他們的歌曲!對我來說都是全新的感受,很高興聽到這些歌曲。」

斯特拉頓還擔任音樂臺的主持,他希望自己的聽眾都不要錯過一年一次的神韻音樂會。

多倫多愛樂樂團指揮斯特拉頓:「我想說你們不要再錯過神韻音樂會,如果你這次沒來,下次一定要來。你們會非常享受這臺音樂會。」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