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合體獻聲 為小王子中文版配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7 日訊】女子團體S.H.E為經典童話改編的電影《小王子》國語版配音,三人合體獻聲動畫片,Selina是溫柔的玫瑰,Hebe是聰明的小王子、而Ella則是有智慧的狐狸,今天舉辦記者會三人不改搞笑風格,還比較起配音速度,尤其Ella不到半小時就完成配音任務,Selina笑說,她很會用聲音演戲。

藝人 Selina:「你一點都不貼心,完全沒有考慮我的需要,在夜裡我要你,把我放到玻璃罩裡。」

為電影《小王子》配音,Selina是溫柔的玫瑰,Hebe是聰明的小王子、而Ella則是有智慧的狐狸, Ella先前有演出電影的經驗,為電影配音,格外得心應手。

藝人 Selina&Ella:「(Ella)用聲音演戲啊,很會。她老公才可憐啦,(每天被她戲弄是不是)不要亂講,我對他都是真心真意。」

女子團體S.H.E合體獻聲,記者會上三人不斷搞笑,還比較起配音速度,Selina以及Ella一小時內就完成任務,而Hebe為小王子配音,台詞多又要傳達出意境,配音就花了她三個鐘頭。

藝人 Hebe:「在裡面的聲音是有層次的,就是有像小男孩一樣說,欸 你陪我玩,幫我畫一隻狐狸,可是在講一些真理的時候,又要用另外一個音調去講,所以我覺得是一次,很不一樣的聲音挑戰。」

Hebe展現聲音魅力,先前演唱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成功入圍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藝人SHE:「完全沒有想到(會入圍),因為也不是我自己的創作,我只是小沾光啦,一個演唱者而已,其實主要還是詞曲創作者他們的心思,是比較多,比較值得鼓勵。真的好謙虛,當然是真的啊,祝福你有小幸運囉。希望這首歌可以得獎喔。」

經典童話《小王子》改編成電影版,找來人氣團體S.H.E合體獻聲,為國語版配音,電影月底即將上映,也期待能開出票房佳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