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愛國同心會開嗆實錄 一分鐘整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8 日訊】國民黨自家紛爭難以平息,昨天在國民黨召開中常會前,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與愛國同心會成員出現在國民中央黨部外,痛罵國民黨換柱失格,甚至揚言要在召開臨時全代會時 採取行動,高分貝嗆聲,也引發網友議論。

國民黨要「換柱」,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和愛國同心會成員,跑到別人家門口,大罵「反民主」。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 張安樂 (2015.10.7):「你們(國民黨代表)不能吃著國民黨奶水長大,然後你的使命你的責任就把它丟一邊了。//臨時全代會我們會動員的。」

沒繳黨費,喊得比國民黨員還大聲,因為他們的嗆聲經驗,實在豐富。

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 (2015.1.19):「信義分局換10個都沒有用啦!有用嗎?不趕走都沒有用!」

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2015.1.19):「我踹你啦!你去告啊,孬種你去告啊,我就要迫害你這個畜牲。」

嗆台北市長柯文哲保障法輪功的言論自由、嗆警察在台北101前行使公權力。去年318太陽花學運,有黑道背景的張安樂,同樣動員大批群眾到立法院去嗆學運的學生。

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 (2014.4.1):「要不要吃拳頭!來,要不要吃拳頭!」

同樣的面孔,出現在不同場合,幾年下來,PTT鄉民也總結出經驗。

有網友說「你不是黨員,那來湊啥熱鬧」還有網友酸,

「張大哥發多少?擋中常委車子有多少額外獎金?」甚至有網友預言,要是最後真的柱下朱上,到時候如果洪秀柱還堅持無黨選下去,這些人就會回頭來罵柱柱姐了。

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 :「對,我是共產黨,我就拿著共產黨旗子,共產黨來早就把你們鏟除掉了,我也希望共產黨早一點來,把你們鏟除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