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訪日會在野黨魁 隔海下動員令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8 日訊】再來看到民進黨部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訪日第3天,一早來到日本最大在野黨民主黨拜會,在野黨幹事長枝野幸男親自歡迎,另外,蔡英文今天也隔海,向全黨下達動員令。

見面握手,這是蔡英文2008年來第3度拜訪日本民主黨,幹事長枝野幸男迎接,相當於副主席的議員蓮舫,也來了,台裔背景,讓蔡英文覺得很親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

「老朋友當然是我們的蓮舫代表,算是我們台灣的女兒,台南的女兒,能夠看到我們台灣人後代在日本,能夠這樣地成功,我們感到非常地高興。」

日本民主黨幹事長 枝野幸男:

「我們是在民進黨取得政權前,那時我們還互相打氣鼓勵,看誰能先取得政權,當時是民進黨搶先取得政權後,我們民主黨再拿到政權,這一次我們也都還是在野黨,也都希望再奪回政權,看起來又要被民進黨捷足先登了。」

民主黨看好蔡英文選情,不過,對手可是步步進逼,還沒換柱成功的朱立倫,已經隔海叫陣,要蔡英文訪日時,向日本提出加入TPP的要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

「不論我到美國訪問,還是到日本來,在每一個場合我都有提到,我們對加入TPP這件事情的重視,可能朱主席近來比較忙沒有注意。」

反酸朱立倫忙換柱,展示戰力,選前倒數100天,蔡英文隔海下達動員令。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

「進入到最後的100天,就是真正的選戰要開始的時候了,我們大致整個團隊都準備好了,要進入最後的100天的階段,在這裡我也要呼籲,我們所有的全黨的上下,還有我們所有的支持者,我們一起要在這個最後的100天,來共同的努力,我們大家都不能放輕鬆。」

記者:

「選情的變數都還在妳的掌握中嗎?到今天為止。」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

「你期待的答案是什麼,當然是還在掌握中囉,謝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