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長遇難 抗議中國海警非法侵入施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9 日訊】金門爆出中國海警非法侵入施暴案件,金門籍貨船「德旺二號」船長林明濬不幸死亡,原本以為是風浪太大,導致船長落海。如今卻傳出是中國海警非法越界上船辦案,金門縣議員和家屬,上午召開記者會,要求台灣政府查明真相。

金門縣議員 陳滄江: 
「那麼今天層次不一樣,那麼家屬不一樣,他們很願意挺身而出,就代表什麼,因為這個是個事實,如果我們國家的法律,不能維護我們人民的安全,這個case以後就沒完沒了了,所以我個人在惋惜呀,悲痛之餘呀,我個人是非常的認同,家屬敢勇於,把這個事情追求真相,所以開這個記者會主要的用意,倒不是要幹嘛,也就是說,我們很明確的訴求幾個方向,第一個,當妳守寡了,,海警越界辦案,因為這是不是越界你們去問媒體,去證實一下你們就知道了,資料顯示是越界的。」 

船長林明濬妻子: 
「 就是希望說,查明真相,還我們家屬一個公道,畢竟我們的小孩子還這麼小,我們全家都是指望他一個人的。」 

圖中顯示的是船長林明濬不幸落海死亡的位置,記者會上,除了船長林明濬的家屬外,還有遭暴力壓制的船員陳詩坤。他們強烈要求陸委會要硬起來,立即透過兩岸的協商機制,調查事實真相,嚴懲凶手,還船長一個公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