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回傳朱簡訊 一切交由臨全會決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9 日訊】再來看到2016選舉消息,國民黨中央對勸退洪秀柱姿態放軟了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洪秀柱,兩人今天(9日)以簡訊溝通,洪秀柱告訴朱立倫,她無怨、無恨,還說一切要交給臨時全代會決定。

換柱爭議,洪秀柱堅持不退。黨主席朱立倫傳簡訊給洪秀柱進行溝通,洪秀柱陣營也公布洪秀柱回傳的簡訊,內容寫到「主席,辛苦了,我無怨、無悔、無恨」「一切交由臨全會決定吧」。洪陣營展開遊說黨代表行動,要在全代會力挽狂瀾。

洪秀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王鴻薇:「我們會一直持續的跟所有的黨代表來做溝通,來告訴黨代表們,洪副院長她參選的理念,來全力爭取黨代表的支持。」

洪、朱兩人要不要好好見面談一談,洪秀柱發言人說目前沒有相關訊息。至於洪秀柱重申不接受條件交換,是否準備在黨中央換柱成功後,選擇「裸退」。

洪秀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王鴻薇:「我相信在臨時全代會結束之後,柱姐一定會做出她正確的決定。」

受到換柱影響,洪秀柱今天(9日)唯一一場公開行程,沒有規劃接受媒體訪問。不過她和馬總統一起出席國慶聯歡會時,受到僑胞熱烈歡迎。

主持人:「立法院洪副院長,還有……」

鼓掌歡呼將近20秒,洪秀柱轉身揮手,坐一旁的馬總統趕快跟著鼓掌,但好像有點尷尬。

畢竟連馬總統也表態挺朱立倫,洪秀柱要阻擋「換柱」,恐怕還是有些困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