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結緣 黃曉明baby相戀6年結連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9 日訊】倍受粉絲關注的中國一線明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10月8號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辦婚禮,據傳婚禮現場陣容龐大,堪比頒獎典禮,這次有許多台灣藝人出席祝賀,而兩位新人其實最早是在台灣相識的。

被大陸媒體譽為「世紀婚禮」,黃曉明、Angelababy娛樂圈金童玉女,喜結連理。歡宴氣派,斥資新台幣千萬元,打造公主風。

黃曉明2010年在台灣拍攝偶像劇,在KTV唱歌的時候,透過經紀人介紹而認識Angelababy。經過6年愛情長跑,終成眷屬。

本次婚禮宴請2萬多賓客,好友范冰冰、趙薇、黃渤等人,演員李冰冰和倪妮更貼心當伴娘。

而台灣演藝圈也送上祝福,舒淇、林心如、林志玲也都出席,新娘幸福捧花則由林志玲接下。

黃曉明喊話,要寵壞老婆,早前Angelababy出席電影發佈會的時候坦言,喜歡小孩。

香港女演員Angelababy:「我是特別喜歡小朋友,我覺得我這一輩子肯定會要生小孩的,但是也不急於現在吧,我覺得就是看時機,順其自然,還年輕,所以還不著急。」

婚禮長達一個半小時的紅地毯,也完全能夠媲美上海國際電影節,足見這對新人在圈中人緣甚好。

新唐人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