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樹林深夜落馬 官場恐懼蔓延 今日點擊(2343-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0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那過去的幾天裡呢,應該說相對相當的安靜,從新聞的題目來講呢,與我們通常看到的新聞的內容相對來講,那種質量感跟大家的感受,是多少有點距離。

那種怎麼說呢?那種寂靜、那種安靜,跟十.一過節這一期間吻合在一起,結果昨天半夜,深更半夜的,福建省的省長被拿下,在7日的晚上,也就是長週末,
整個黃金週的最後一天半夜出了事。

也查了一下資料呢,挺狠,他是10月1日到了北京,這位姓蘇的省長,10月1日到了北京,10月7日宣布出事,黃金週他在北京的局子裡過的。

黃金週沒打擾其他人的生活,沒打擾姓蘇的家裡面的一種氛圍,所以過完了十.一黃金週,喀嚓!把他幹了。

而姓蘇的省長呢是1960年後,1960年後實際是現在主政人當中,就是現在在中國的社會當中,最具中間力量、最具實權的。而一個1960年後,能做到省長這個位置上,那未來的仕途應該是非常光彩的。

所以光彩的仕途遭到了斷崖式的斬殺,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講過,我說我們將看到的一切是共產黨,純共產黨的手法,一直走到最後,然後共產黨完蛋,這是我們跟大家說的。

因為它沒有別的招,現在這個氛圍中,而用共產黨的方式是什麼?保命。

大家回想一下前,大概上個星期我們做過一集節目,爭鳴雜誌披露出來320多個,上自曾慶紅、劉雲山、李長春、吳邦國他們的兒子,下至各副省部級高官的兒子女兒,320多名在9月13日召至北京,然後基本就是軟禁了。

抓兒子這手活,這是非常兇狠的,這種事情是不會有任何回頭的餘地的。

BBC的報導,10月7日深夜福建省的省長,繼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之後被拿下。

福建省是習近平的根據地,對吧!福建省委當自己的省長被拿下之後,沒敢過夜,就連夜開會表忠心。

中共福建省委連夜開會支持中央調查省長

BBC的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福建省委連夜開會,表示支持中央調查省長。

它說明了什麼,說明了整個中共的官場的那種恐怖,就是共產黨的方式進行反腐的過程中,所帶來的恐怖和壓力。

福建省的省長蘇樹林被調查的消息,是在7日晚上11點半拿出來的,那福建省常委迅速做出表態,堅決擁護中央的決定。

省委要求全省共產黨員保持,特別是各級黨員幹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堅定。

咱們做個假設,福建省常委大家堅決作為表態,一定支持習近平總書記,黨中央英明偉大在政治上一定要清楚。

如果你也是其中一個一定要清楚,這是10月7日晚上11點半,對不對?10月9日晚上7點半,結果我這正說得,這哥兒們其中一哥兒們正說得一定清楚的時候,喀嚓!他也折了。

然後剩下那些人立刻連夜開會,一定要支持黨,黨中央的決定怎麼怎麼,我們一定要保持清醒頭腦,我們一定要如何如何,喀嚓!11日又死一個,這就是共產黨。

蘇樹林曾經特別的表態過,全家腐敗的這種概念必須根除,那人賊聰明,對不對!他當時表態的概念,跟現在整個支持的概念不是一樣嗎!

那文章裡接著說,9月24日到26日王岐山到福建考察,當時陪同考察的就沒有蘇樹林,而最後一次亮相是9月30日。

那也就是說24日到26日,王岐山去的時候就打針了,給一些關鍵的,為什麼福建省委半夜就做出反映來了,那稿都寫好了,稿都寫好了,所以這就是我們看到的。

十.一之後的一個慶典,但是這裡邊抓蘇樹林為什麼,因為他長期在石油系統工作,他是中石化的總經理、中天然的總經理。他曾經任過職的,而這其間就是曾慶紅、周永康最得意的時候。

所以人說叫什麼,曾慶紅有兩隻虎,有一隻西北虎、有一隻東北虎,蘇樹林是東北虎,是從大慶油田上來的。

那有人認為,是周永康的案子延續下來的,我個人認為不是;那應該是衝著曾慶紅的,曾慶紅是真正的石油幫的大老。

但反過來說,在我個人的理解當中,其實省長這一級被拿下來,只不過是震懾這些省部級獨立高官,因為這是正職啊!對不對!

原來打的100多個都是副職,意思就是說殺掉幾個正職,在後面的動作當中,那作為地方的一把手二把手,別亂動、別亂說亂動,對不對!第一個;

第二個,你們的兒子、你們的孫子,都在我手裡頭當人質,那就是人質,還有人說反腐會終止,都抓兒子孫子斷子絕孫的做法,還反腐會終止呢!

人民網前總裁家藏半億鈔

網上瘋傳,我只能這麼說啦,謠言四起,謠言,遙遙領先的預言。人民網前總裁家裡面藏了5千萬現鈔。

文章介紹說海外媒體引述知情人透露,人民網的前總裁廖玒,家裡頭存了5千萬現金,被人給弄出來了。

那廖玒講說這筆款項,本來是用於向上級領導們送禮的,而且他有一個送禮的名單。名單當中包括中宣部的官員,他說這個一般是在過年的時候,也就是中國人過年的時候送禮的錢,所以他得備好了。

那送給誰他有個單子,那一定上頭,這個單子上頭,有送給誰多少錢,送給誰多少錢,那肯定不一樣。

他說有些中宣部的官員,那大家知道,他是人民日報人民網的總裁,所以他,那你中宣部的官員,你得夠級別跟他能搭上,要不然沒用的,這個道理很簡單,要不然沒用的。

那文章提到說,實際廖玒被調查的時間應該是8月分。那給我的體會就是說,如果這個消息是真的,目標落在誰身上?目標落在了劉雲山身上,對吧!

也就是他真正的對中宣系統動手,迎合前面我們跟大家解釋的,消息湊在一起,我們只能說這叫謠言。當然謠言的背景資料、背景原因,是在那個320多名,兒子孫子被抓的背景之下。某種程度上,這就是最後的絕殺了,對吧!

因為你動誰不能動人兒子,一般是這麼說,你動人兒子你就大家這釦就解不開了。就像殺誰不能殺爹,殺爹的兒子得復仇。

那你殺了兒子抓了孫子,那這個概念就是完全是,繫一老爺們釦,繫老爺們釦,就是繫一死疙瘩,老爺們繫釦,不會繫釦,他打不開,釦繫完了怎麼辦?只能用剪刀絞,一個道理。

世界新聞網有篇報導,其實我早看到過這篇報導,是紐約媒體報導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華人現金購屋暴增229%,房價飆升。

文章提到說,根據房產數據分析公司和多元文化行銷公司,10月6日公布的數據,今年5月之前17個月,也就是1年半的時間,在房屋交易中,46%的講華語的華人買家,以現金的方式支付全額房款,與2005年10年前的14%比較增加了229%。

在所有不同母語群族中增幅是最大的,現金全額買房,來到了美國的紐約,以至於曼哈頓這樣的地區,現金買房,跑啊!對不對!

過去的1年半,從現在算起過去的1年半,反腐如火如荼。所以佐證了今天中共官場,那你要知道他在曼哈頓,買一個房子那是筆錢啦!對不對!佐證了中共官場風聲鶴唳,斬草除根的那種血腥的味道。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