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洋裝配胸花 周美青國慶禮服MIT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0 日訊】馬總統任內最後一次國慶大典,總統夫人周美青穿著深藍色洋裝亮相,裙身點綴藍綠色花朵,沉穩莊重接待外賓。來看設計師如何評論第一夫人的穿衣品味。

總統夫人周美青陪同總統馬英九,神情嚴肅,一同出席任內最後一次國慶大典,國家生日,儘管第一夫人表情不是太歡喜,不過身上穿的,還是成了焦點。七分袖深藍色洋裝,左胸前胸花裝飾,裙身點綴藍綠色花朵,素雅風格沉穩得體。

設計師 林國基:「在袖口啦,或者在胸口有做了一個布的胸花這樣的裝飾,所以整個看起來,讓她在國慶日那種接待外賓的場合裡面,顯得非常的莊重。」

但設計師認為洋裝領口太深,上身線條,有一點點顯得,不合身。

設計師 林國基:「她的身材非常的消瘦,所以呢,她那個領口挖太低,會讓我們覺得她顯得更瘦,那整個的份量感,會更少一些。」

回顧去年國慶,周美青穿著黑色洋裝,裙襬有玫瑰點綴。從歷年國慶服裝來看,前年穿著紫色,去年黑色,今年則是深藍色,周美青偏愛簡單裁減線條、深色穩重色系,而酷酷嫂還曾連續兩年,都穿著吳季剛設計的深棕金洋裝亮相。

設計師 林國基:「這是她周式的風格,她一向就是,沒有去做很大膽的突破,一直都穿很安全,然後很得體的這樣一個方向。我們很開心的就是說,她開始使用台灣設計師的那些作品。」

採用24歲新銳設計師的作品,王紹宇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畢業,還在攻讀義大利米蘭碩士學位,周美青希望多給台灣新銳設計師機會 ,藉由國慶大典烘托本土設計師,第一夫人周美青,穿衣哲學,維持一貫作風,打安全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