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國慶升旗 賴清德重申台灣主權獨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10/10)上午7點,在台南市府前廣場舉行國慶升旗典禮,賴清德並重申台灣主權獨立的立場。

一早就現身台南市府前廣場,參加國慶升旗典禮的台南市長賴清德,和往年一樣,唱到「吾黨所宗」這一句,就絕口不唱。

台南市長 賴清德:「無論你來自何方,不管你的政治主張,當國旗冉冉升起那一刻,我們的共同信念是,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他的名字叫中華民國。台灣的未來不是終極統一,台灣的未來應由全體住民來決定,這才是台灣的主流民意。」

賴清德並表示,台南市在元旦和國慶都有升旗典禮,希望藉由升旗典禮,團結台南市民。

台南市長 賴清德:「我們也希望,明年元月16日選舉過後,不管誰輸誰贏,一切都可以歸於平靜,然後國家的領導人應該展現自信,團結台灣。」

而賴清德也說,今年入夏台南爆發了有史以來最嚴峻的登革熱疫情,目前經過中央和地方合作、國軍化學兵協助,染病數已有減少趨勢,但仍不能鬆懈,呼籲全體市民在連假期間全體動員防疫孳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巫亦晴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