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007幕後場景 精彩特技真實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1 日訊】電影《007:惡魔四伏》未上演先轟動,裡面的驚險場面是怎麼拍攝的呢?跟著鏡頭,到幕後先睹為快。 
 
在影片正式上映前的一個月,「007:惡魔四伏」導演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斯帶領粉絲們走到幕後,提前領略了「007」最真實的場景。 

導演 山姆·曼德斯:「作為一個作電影的人,就是來真的。」 

第二工作組導演 Alexander Witt:「這從來沒做過,我們有三台車,還有飛機,我想這會是一個很精彩的畫面,觀眾會喜歡。」 

索尼影視公佈的影片中,曼德斯表示「007」系列以精彩的特效特技聞名。而這次,觀眾們可以再一次欣賞到影片中前所未有的非凡特技表演。 

副導演 Michael Lerman:「這是個非常複雜的連續鏡頭,我們有很多特效,和很多精彩的事情。丹尼爾在屋頂上,他其實真的就在墨西哥城的屋頂上,直升機在大街上飛過廣場,一架真的直升機真的去做這個效果。」 

在第24部「007」系列影片中,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四度出演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一角,而他所要完成的絕密任務需要奔波於奧地利、墨西哥和摩洛哥三地。 

共同出演的班·維蕭(Ben Whishaw,飾演Q),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飾演M),克里斯多福·華茲(Christoph Waltz,飾演奧伯豪澤爾),莫妮卡·貝魯奇(Monica Bellucci,飾演露西亞·斯奇拉)等影星,也讓陣容更加堅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