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僑界化裝酒會 共慶104雙十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1 日訊】為了慶祝中華民國104年國慶日,駐雪梨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與當地華僑舉辦了化裝聯歡晚會,場面相當盛大。

今年獨出心裁的化裝酒會吸引近6百名中外嘉賓參與,規模空前。各式裝扮獨特新穎,加上多樣歌舞表演,氣氛熱烈,充滿節日的喜慶。

本次慶祝活動以「健康、快樂」為主題展現。

活動總策劃葉義深:「因為是中華民國的生日嘛,所以我們就用很健康很快樂的心情來慶祝這樣的一個國家的慶典。我們來自中華民國,從台灣出來。所以我們還是心繫台灣。我們一直會關心台灣的一些成長,還是說民主,有關的台灣的一切一切,心裡都會掛念著。」

駐雪梨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沈正宗處長表示,中華民國是亞洲的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他以台灣的民主和自由為傲。

駐雪梨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 沈正宗:「台灣已經是一個民主化的國家,每一位台灣的人民都享有選舉的自由、言論的自由、新聞的自由。我們也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可以看到所有的大中華地區的每一塊土地都享有跟台灣一樣的民主,跟台灣一樣的自由。」

繼乒乓球賽、高爾夫球賽和其他酒會之後,化裝酒宴是雪梨雙十國慶系列活動的最後一項,與會者也藉此表示對中華民國104歲生日的祝賀。

活動總策劃 葉義深:「祝福中華民國在台灣所有的百姓健康、快樂,國運能夠昌隆。」

新唐人記者 燕珊 徐正浩 雪梨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