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歌40新北演唱會 林隆璇偕兒默契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1 日訊】國慶日夜晚,新北市舉辦一場民歌40演唱會,歌手林隆璇難得與兒子同台飆唱,還有好久不見的南方二重唱和許景淳,也獻唱一系列的民歌組曲,讓現場歌迷重溫青春歲月。

林隆璇《白天不懂夜的黑》:「你永遠不懂我傷悲,像白天不懂夜的黑,不懂那星星為何會墜跌。」

好久不見的林隆璇,穿著黑色帥氣西裝,為民歌40演唱會帶來高潮,雖然新北市林口區下著小雨,也無法澆熄民眾熱情。

林隆璇vs.林亭翰《你那麼愛她》:「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你那麼愛她,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不只是一個人獨唱,林隆璇難得帶著兒子林亭翰,一起同台飆唱《你那麼愛他》,展現父子倆好默契。

南方二重唱《秋蟬》:「總歸是秋天,總歸是秋天,春走了,夏也去,秋意濃。」

民歌一首接一首,南方二重唱,雙人女聲組合,則是完美詮釋《秋蟬》。

許景淳《蘭花草》:「我從山中來帶著蘭花草,種在小園中希望花開早,一日看三回看得花時過,蘭花卻依然,苞也無一個。」

壓軸則是請來天后許景淳,帶來一系列民歌組曲,底下觀眾紛紛拿起手機,打開手電筒,隨著歌聲搖晃,在國慶日這天,時光倒轉回到青春歲月。

許景淳《天頂的月娘》:「天頂的月娘啊,我輕輕叫一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