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天後天津又爆炸 網民驚呼「不尋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3 日訊】天津「8.12」特大爆炸,至少奪走165條人命,昨晚,天津北辰區也發生爆炸。天津官方發佈消息稱,起火原因是酒精原料外溢,無人員傷亡。不過,短短2個月後天津再次發生爆炸,而且都是在12號,不少網民議論,覺得「不尋常」。

12號晚,北辰區西堤頭鎮一個約500平方米的倉庫起火併發生爆炸。天津官方聲稱,13號淩晨大火已經被撲滅,暫無人員傷亡。涉事企業是天津市永晟化工有限公司,起火原因是酒精原料外溢。

網上視頻顯示,現場至少發生了兩次爆炸,並有火球騰空,現場濃煙滾滾,消防汽笛聲不斷。

由於「8‧12」天津港大爆炸至今真相未明,事隔兩個月的同一天晚上,天津再次發生爆炸,引起輿論關注,網民認為事情太詭譎。

大陸「權利運動」組織發起人胡軍:「這個肯定不是巧合也不是偶然,肯定是監控的人幹的,因為我們知道危險品的儲存,它的監管程式非常嚴格,這樣的情況還繼續發生爆炸就非常耐人尋味了。」

事故發生一個月前的9月16號,大陸媒體曾報導,北辰區檢查組深入西堤頭鎮進行了一次安全大檢查。

胡軍:「不是一個治安的問題,這肯定是人為的、有計劃的在做這些事情,幹這樣的事情真是罄竹難書,惡貫滿盈。這些人都是為了權鬥,害人到這種程度。」

胡軍認為,天津兩次爆炸,都是中共高層權鬥下所為,這些人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製造混亂,害民已經不擇手段了。

新唐人記者李韻、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