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軍官:神韻音樂超越文化 凝聚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3 日訊】神韻交響樂團以西方管弦樂為基礎,東方樂器為領奏,獨特的藝術表現力讓許多觀眾感到大開眼界,有觀眾感歎,神韻的音樂觸及靈魂,能夠凝聚人心。請看記者來自美國華盛頓DC的報導。

海軍軍官 Nicholas Matos:「十分感人,我很喜歡其中的東方韻味。聲樂演唱優美動人。我很欣賞這種表演方式。整場演出都很精彩,我們非常享受。」

尼古拉斯是德國裔移民,作為海軍軍官,他曾在東西方的不同國家生活,對於神韻融貫東西的藝術表現力深有感觸,他認為神韻與所有文化相通,能夠凝聚不同國家、不同種族的人們。

海軍軍官 Nicholas Matos:「在我看來,神韻音樂找到了東西方文化融洽的平衡點,這真是非常好。有時候音樂是東方特色的,有時候是西方風格的,還有兩者融合的。這恰恰體現出了兩種音樂的優點。

從宏觀上來說,我認為神韻音樂與所有文化相連,這種藝術形式能夠凝聚人心,將大家團結起來。我真的感受到了這一點。我們樂在其中,這真是一場精彩的演出。」

形象設計師 Donte Griffin:「音樂能觸及人的靈魂,與眾不同。我從沒聽過這麼美妙的音樂。雖然我不懂歌詞的字面意思,但是我能感受得到。」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