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時尚演變 香奈兒主題特展倫敦開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4 日訊】巴黎時裝周剛剛過去,時尚界最知名的品牌香奈兒,今天又在倫敦舉辦主題特展,展出香奈兒高級定製時裝、華美的首飾與香氛,現在就帶您一起去瀏覽,香奈兒從過去到現在的歷史演變。

本次特展在倫敦薩奇美術館開幕,展覽主題橫貫香奈兒的發展,並聚焦品牌創始人可可·香奈兒(Coco Chanel)和82歲的現任香奈兒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

不難看到,可可·香奈兒將她在巴黎的生活,以及蘇格蘭之旅的靈感,融入呢子外套和裙套裝中。1932年她所設計的珠寶系列如今再版展出,搭配卡爾·拉格菲設計的禮服,顯得優雅華貴。

香奈兒時尚創意總監 卡爾·拉格斐:「能夠獲得香奈兒的創意是很瘋狂的一件事,只要她去做,她運用的,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但是這絲毫不影響眾多元素的搭配和不同事物的體驗。」

這些珠寶的復刻版,是今年7月香奈兒高級定製時裝秀場上的明星們,像是朱利安·摩爾(Julianne Moore)和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所穿戴過的。

香奈兒創意總監 卡爾拉格斐:「為每個女孩打造專屬的裙子,能夠適合她的氣質,並且搭配適當的珠寶,都非常能展現個性。」

經典的香奈兒No.5香氛,以復古的巨大金屬桶盛裝,讓整個展示空間如同散發香氣的實驗室。

此外,展覽還展出了卡爾拉格斐曾經為人物拍攝的時尚肖像,造型和配飾都與展覽主題相得益彰。

本次香奈兒倫敦特展,從10月13號一直持續到11月1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