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若帶職參選 綠委:有如蝙蝠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6 日訊】國民黨明天(17)召開臨時全代會,預計廢止洪秀柱總統提名資格,並可能徵召黨主席朱立倫參選。雖然朱立倫到現在都不明講,究竟會不會帶職參選,不過民進黨立委則是批評,朱立倫新北市政做不好,兼任黨主席,未來又要參選總統,非常不應該。

民進黨立委 吳秉叡:「這個是很不應該,朱市長在新北市政做到六都滿意度吊車尾,連續幾次調查都相同,當市政問題問他又說是國民黨主席,黨的問題問他,又說他是新北市長,這種蝙蝠在鳥類跟哺乳類之間來回,兩個位子都做不好,現在還要參選總統,三個位置他一個人扛的下來嗎?難道他是有甚麼特別不一樣的地方嗎?我覺得應該要破釜沉舟辭職參選。」綠委認為朱立倫如果選總統,應該要辭去新北市長,至於國民黨立委今天被問到相關問題時,都低調說,等明天全代會才會有結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