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辭市長選總統?柯文哲拒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7 日訊】國民黨臨全會確定「柱下朱上」,柯文哲今天下午評論,說這是又走回藍綠對決老路,洪秀柱就是這樣輸掉;不過,現在還擔任新北市長的朱立倫,有民調指出,有過半數新北市的民眾,認為朱立倫不應該帶職參選,那麼台北市長柯文哲,怎麼看?帶您來看到上午柯文哲的說法。

記者 V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游錫堃)可能會去佔那個缺(新北市),有沒有可能有這個機會,我跟你說,不要回答假設性題目,遇到再說,遇到再來煩惱還來的及,(有民調顯示說朱立倫有66%的新北市民,覺得朱立倫應該辭掉新北市長,這也對雙北會有交流一些影響怎麼看),哇這個我已經進入深水區了,(你會希望他辭掉新北市長嗎?),哇這個題目越來越難了怎麼辦。 」

台北市長柯文哲,迴避敏感議題,笑而不答,不願就朱立倫是否應該辭職做回應,不過就在國民黨臨全會召開前夕,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午時間特地撥15分鐘,會面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引發聯想。游錫堃昨晚臉書發文批評朱立倫,17號的臨全會,是朱立倫公開拋棄「做好做滿」承諾的日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