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開放參觀 首發團200人單腳敬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7 日訊】今天各地天氣晴朗,帶您看到,「阿帕契首發團」,今天終於正式開放。國防部通過申請核定共7團230人,不過,參觀規格,根本無法與之前的貴婦團相比。

擺出經典動作,單腳敬禮!

200人首發團,7個民間團體,今天上午進入陸軍601旅,參觀阿帕契直升機。儘管直升機周圍設有紅線,民眾無法靠近直升機或進入座艙,更不能試戴飛行頭盔,但參觀民眾,真的很興奮。

民眾:「非常的興奮,非常的開心,之前只是電視上看到,今天深入其境感覺非常開心。」

民眾:「親身到這個基地來看的話,也覺得心滿意足,因為這是一個很榮幸一件事情; (號召多少人)我們目前號召是一台遊覽車42個人,後面還有200個人在等,我們後面還有大概有500個人在報名。」

陸軍航特政戰主任 文天佑:「考量飛機的座艙以及頭盔是屬於高機密、高價值的裝備,為確保訓練的安全以及訓練的正常,所以在這個部份是不予開放的。」

不得進機艙參觀。陸軍表示,參觀團以各個機關學校及社團的方式提出申請,採團進團出方式,並安排各機型的飛行員向民眾解說直升機性能。

陸軍航特政戰主任 文天佑:「我們有兩周的時間,根據所檢附的參訪名冊來做一個必要的檢查,完了以後我們就納入來排序。」

飛行員 張庭輔:「阿帕契是目前最先進的攻擊直升機,若各位來賓還有印象的話,美軍在伊拉克戰場本機型發揮強大的攻擊火力,有效遲滯敵軍的作戰進程。」

軍方表示營區雖有開放活動,但仍屬國防重地,嚴格規定民眾及媒體拍照方向。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