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臨全會徵召 朱立倫接受4報1社專訪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8 日訊】國民黨臨全會昨天(17日)通過徵召黨主席朱立倫參選總統,今天(18日)朱立倫一口氣接受4報1社的專訪,暢談選舉理念。

洪秀柱辦公室裡的電話,響了又響,就是沒有人接電話,臨全會確定廢止洪秀柱提名後,除了11樓的挺柱標語還留著,黨中央已經清除,在黨部的挺柱標語,很快就會換上朱立倫的文宣。

司儀: 「大會都沒有異議,我們是不是就通過!」

被國民黨徵召的朱立倫,行程滿檔,從9點半開始,密集接受4報1社的專訪,暢談參選理念。

朱立倫也在臉書發表心情,他說,對著電腦,路上無車無人,夜深無聲,沉默太久,傷害也太重,因此他決定跟大家說清楚,自己雖然不是什麼膽大包天的人,也不至於害怕怯戰,至於他想過參選總統嗎?當然有!但當時,黨內都希望,他一定要競選連任,守住新北市,所以打消念頭,朱立倫也特別拿歌詞來比喻說,自己現在,往前是解脫,後退是自由,強調一切都只是凡人的困惑而已,現在他既然做了決定,就不能為了個人毀譽,不顧黨國群體,對於2016,他不會再回顧,不再遲疑,忍辱負重,笑罵由人。

司儀:「國民黨,凍蒜(當選)!國民黨,凍蒜(當選)!」

大勢底定後,朱立倫也著手黨內整合,17日的臨全會上,立法院長王金平跟朱立倫並排高喊加油,根據了解,王金平原本打算提早離開,到南部參加活動,卻臨時決定留到最後,外傳,朱立倫打算讓王金平名列不分區第一名,難道朱王間已經達成默契,準備同盟。

記者vs.立法院長 王金平:「(剛有在跟朱主席聊到不分區立委的事情嗎?) 沒有啦!沒有啦!(那如果列不分區第一名可以接受嗎?)再說!再說!」

國民黨立委 呂學樟:「王院長若列不分區的話,我是樂觀其成啦。如果有他出面的話,去做整合去輔選的話,應該會多了好幾席。」

相較於對手已經準備很久,朱立倫現在才要起跑,能不能力挽狂瀾,外界都在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