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選2016請假或辭職?週一完整報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8 日訊】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天下午主持新北市聯合婚禮,為現場100對新人證婚,對於新北市長朱立倫請假或辭職參選總統,侯友宜表示,朱立倫在明天的市政會議上,會有完整說明。

新北市副市長 侯友宜:「從禮拜二改到禮拜一的市政會議,我想市長大概有一個完整的說明,到底他要做怎麼樣一個決定,對新北市市民如何來做一個交代,明天在市政會議裡面,會比較有一個完整的說法。」

新北市府的市政會議固定在週二召開,本週臨時通知調整到週一舉行,國民黨昨天召開臨時全代會,確定徵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參選2016總統,也傳出朱立倫可能傾向,帶職參選。

新北市副市長 侯友宜:「對整體的新北市市民,到底他面對的態度,處理的方法如何,他會有一個完整的報告,我想等他完整的一個報告以後,新北市市民就應該可以了解,到底市長的態度是如何。」

侯友宜表示,無論市長做什麼決定,新北市3個副市長及團隊,都會對市政全力以赴,把市政工作做好。

新北市副市長 侯友宜:「我想市長在做任何事情,他自己心中有一定的定見,我們都尊重他的決定。」

而原本,2015新北市聯合婚禮的證婚人,是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卻由副市長侯友宜代替出席,侯友宜認為,市長若忙不過來,都會請副市長代理,這沒有什麼特殊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