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三個月造神奇床 爸爸愛心走紅網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8 日訊】一段影片顯示,加州西部帕洛阿圖(Palo Alto)的一位父親為兒子製作了一張很特別的床當作生日禮物,去年8月發表後,最近突然在網上走紅,點擊量已經超過280萬次。

為了讓兒子搬離原來的小床,教育影片製作人斯特朗(Eric Strong)決定自己動手製作一張特別的床。

父親 艾瑞克•斯壯:「他只同意,作為交換,他要一張『史上最棒的床』。」

考慮成本,斯壯使用從瑞典著名平價家具店的產品,用了兩個床架,加上櫥櫃搭建成溜滑梯。這樣的工程花了他3個月的時間,每天製作這張床。

睡床還包括一個可以讓玩具球落下的孔,以及用來回收這些玩具球的槓桿和滑輪系統。

床下還有一個讓兒子非常喜歡的私密空間,一本假書是開啓密室的機關,裏面裝有能變色的照明燈。這個空間有透氣的縫隙,像是這樣的「窗戶」,還有緊急通道,可以防止孩子意外受困。

當斯壯把新床作為生日禮物送給兒子時,兒子超級喜歡!當然也輕鬆與之前的小床告別了。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