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展示家具起火 高雄凱旋世貿變火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8 日訊】高雄前鎮佔地2千坪的凱旋世貿展覽館,在今天凌晨遭大火吞噬,猛烈火勢連幾公里外都能看見,損失難以估計。

高雄凱旋世貿展覽館10月18日凌晨12點多傳出暗夜大火,火勢相當猛烈,幾乎吞噬整個展場。

佔地2千坪的鐵皮屋展場有大量木頭建材,加上10月22日即將舉辦家具展,內部大量易燃物品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熊熊烈火不斷從展場屋頂竄出,幾公里外都能看到火光。

廠商:「(裡面有什麼東西?)裡面都家具,裡面都家具啦。」

不少廠商接獲消息,半夜衝到現場關心,不過裡頭各種名牌沙發和原木傢俱已經付之一炬,損失慘重,消防局出動5、6車上百人前往搶救,還好沒有傳出傷亡。

目擊保全人員:「我剛剛巡邏看到的時候,就整個都是黑煙了,(有看到有人縱火嗎?)沒有看到。」

無人的家具展場怎麼會突然起火,原因還要調查。而隔天(10月19日)一早,火災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不斷進出,也有居民到現場關心,想起昨晚的驚心動魄還是心有餘悸。

附近居民:「喔!一直來一直來,很多台都是消防車。」

世貿展場人員:「因為整場都燒掉了,所以要等鑑識結果出來才會知道,(那22日的家具展)對,不會辦了。」

原本即將舉辦的家具展被迫取消,廠商一早就聚集開會,也不知該如何是好。經常舉辦各種展覽,已經20多年歷史的世貿展覽館,是不少高雄市民的回憶,如今卻遭逢惡火吞噬,令人不勝唏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