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迷你電動車 80歲阿嬤拉風趴趴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8 日訊】在彰化鹿港道路上,最近出現一台酷炫的小電動車,可愛的造型相當吸睛。車主是一位80歲阿嬤,因為鹿港風大又冷,容易吹亂頭髮,家人買來給她代步,現在阿嬤常開著車趴趴走。

扁窄可愛的一人小車,酷炫指數破表,開在路上,時速雖然只有20公里,但直行轉彎都很靈巧,又能遮風擋雨,不怕強風吹亂頭髮。80歲阿嬤開著車逛街買菜,成了路上的「嬌」點。

記者vs電動代步車主 黃玩:「(這台對妳有什麼樣的幫助),有呀有幫助,買東西很方便,就是說都可以不怕風雨、方便,出來很多人看我,跟我講很多話,很有趣,很高興。」

民眾:「這沒看過,鹿港是第一台,所以看起來就很新鮮,又覺得很炫。」

這一台正宗台灣製的電動車,是2009年台灣金品獎。方向燈、車頂、車窗、雨刷,一應俱全,車門打開,活像一隻張開翅膀的蝙蝠。

電動車專業經銷商 許福敏:「它有兩款,一款是開放式的,一款是做密封式的,開放式是沒有門的,密封式有兩個門,好像蝙蝠一樣。」

原本舊的老人電動車,無法遮風擋雨,現在阿嬤開著車不怕刮風下雨,一上路趴趴走,瞬間爆紅,馬上吸引路人的目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