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之聲:中國--經濟巨人 文化侏儒(一) 今日點擊(2350-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9 日訊】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大家伙在看我這集節目的時候,可能時間要往後錯,原因就是因為我個人的原因,在週末這段時間可能外出,所以這集節目是事先預錄出來的,時間性沒有這麼強。

如果在這個過程中,特別是五中全會在這個時候召開了,出現了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那我們會用另外的方式,跟大家分享我個人的看法。

那可能就不是,因為在外出嗎就不可能是這樣的方式,但是你會一點不差的能看到,石濤對當時發生事情的觀點。

但其實在我們的節目當中,我們都是利用所發生的事情,來重新看待我個人能夠理解到的,做人的應該的概念,一切的發生都是在人的基礎上。

後來的節目當中非常強調,說人的靈魂與身體、肉身之間的關係,肉身是父母帶來的,但我們的靈魂卻是另外的,如果我們的靈魂也是父母帶來的話,為什麼父親、母親之間的性格之間的,很多東西都有明顯的差距,但他們的孩子根本無法秉承。

絕大多數的孩子他們根本從靈魂上,無法能夠繼承自己的父親,自己的母親的特點,或者他們結合的特點;只能從相貌上,不能從精神層面。

其實最根本的道理,最簡單的道理,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靈魂是不能傳遞的。

肉體是父母帶來的,我相信不會有人否定這樣的說法,這跟你有文化沒文化一點關係都沒有,你今天就是博士後你一連串的後,是你自己的,對不對!

當然有人說龍生龍 鳳生鳳,耗子兒子專打洞,沒錯,從大的某種本身概念當中是這樣的。為什麼?因為你上輩子造了業,因為你上輩子做的事情,就這輩子給你托生成耗子,因為你就會跟耗子一樣那麼過。

這是佛家裡輪迴轉世,所帶來的報應的結果,誰輪迴轉世帶來報應的結果,還是人的靈魂不死的概念。

所以我們在強調一個概念,我記得有集節目說過,看過一個內容,為什麼人身難得,人的身體難得。因為人的身體上有了泥丸宮、有了丹田,精血之氣往下走,生兒育女;往上走,精氣神,生命的昇華。

動物沒有,什麼樣的動物都沒有,猴、大猴、黑猴 甭管什麼猴,牠都沒這東西。

結果人把自己非跟猴弄在一塊兒,你是猴的孫子,還是褡拉孫子啊,那麼糟蹋自己,那麼汙辱自己,無知的。

但是是在學校讀了大學,讀了博士之後的無知者,對自己人的汙辱者,這就是現代科學的,在我的眼睛裡非常不好的一面,不知道用什麼詞啊,有些詞兒用出來就不好聽了。

而泥丸宮是人的靈魂在的地方,所以人們的,大家會小孩一落生,女人剛生完孩子,天靈蓋那兒是空的、是軟的,其實對應下面,裡面就是泥丸宮,所以人被一個靈魂托生成人,那是積了大德的,托生成中國人在今天,那是積過更大的德行,才會被真正的有信仰的人,懂得信仰的人,提到珍惜。

就像你在很多地方,你看到有人告訴你真相,那是對生命真正的重新理解,所以中國的文化是極其高尚的,真正在生命境界中它是高的,但是今天的中國人,共產黨的邪惡,完全斬殺了中國人的精髓。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這麼說的:中國——經濟巨人;文化侏儒。

中國是出口冠軍,中國製造遍布世界,高科技產品越來越受歡迎,然而在文化和娛樂領域,中國在世界舞台上,卻扮演著微不足道的角色。

原因出在哪裡?沒有自己的東西,一切都是山寨,虛假,一切都是山寨,虛假。

為什麼?中國真正傳統的東西,被共產黨幹了,被馬恩列斯毛幹了。

幹完之後,今天的很多愛國主義者,就像質問我似的,石濤,你是中國人嗎?如果你這麼問我,你不是中國人,為什麼?你說的是馬恩列斯毛,對不對!

馬克斯僑居在德國的猶太人,對吧!恩格斯替馬克斯頂雷,馬克斯外頭找女人,生了孩子,恩格斯當那孩子爹,對吧!列寧得梅毒死的;毛澤東,革命的種子撒遍了祖國大地,你說他有多少兒子孫子沒人知道,對吧!

網上說的笑話,董存瑞說了,他媽說了:你是毛主席的好兒子。毛澤東問周恩來,他們家是哪一村的,咱們路過沒有?

今天共產黨人在這一點上,1000%的稟承了毛澤東的思想。所以在中南海那兒貼了個條,偉大的戰無不勝的毛澤東思想萬歲,他要不萬歲才邪門呢!對不對!

這就是我們真正看到的東西,這是影響到每一個家庭正常生活的,你以為跟你沒有關係嗎?

偉大的戰無不勝的毛澤東思想萬歲,在這樣的教育背景下,你媳婦生的孩子,你不知道是不是你的。因為當年的紅軍就是這麼走過來的,他創造的理論,馬克思就是這麼幹的,對吧!

中國的傳統文化,敬天、敬地、敬鬼神,萬惡淫為首,那是中國傳統。所以你說我,問我愛國主義,愛國不愛國的時候你已經死了,你的精神已經死了,你的中國人的真正的精神層面,已經被扼殺了。但你覺得你非常的愛國,這就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之地。

文章講功夫熊貓是近來來運用中國元素,拍攝最成功的電影,僅功夫熊貓1,就創下了6.3億美元的票房,融入了中國的武術、熊貓和東方建築風格。

但實際上,卻是個徹頭徹尾的好萊塢的電影,就是一個典型的代表。既使用中國元素的電影,也要經過外國電影人加工,才能成為一部暢銷的電影。

功夫熊貓1,熊貓笨;但貪吃,牠的師父利用了牠的貪吃,一個人的心智,完全百分之百的集中在一點上的時候,他就能出功能、能出本事。

所以他的師父用包子,就把熊貓,笨重的熊貓給訓練出,會輕功,輾轉騰挪,這是中國人的武術當中,從他的內在的人的精神層面,人內在的潛質,來把人真正的東西激發出來,人的能力激發出來。

道士下山都不具備功夫熊貓裡裡面的,一點點中國的文化,但它是今天中國著名的導演拍的,對吧!

王家衛拍的一代宗師,那也講的是功夫,八極拳,八極拳的李連杰肯定會練,大八極、 小八極那是外家拳,然後有形意、有八卦,他講的形意、八卦消失了,為什麼?它的心法沒了,它的裡邊的東西沒了,它就剩外在的東西了。

那王家衛自己也講說,再往下追追不著了,沒了,民間沒了,結果他就去了遼寧的大佛寺,他認為真正恢復中國的佛家的傳統,他沒直接說,把偉大的戰無不勝的毛澤東的思想幹掉。但是他們是對立的,因為一個是人的文化,一個是高級動物的東西,所以這裡面說了半天就這麼回事。

上海市場研究員陳益民表示,多年來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出口國,是美國最重要的貿易伙伴。但是2013年文化產品的出口,僅占全球文化出口總量的1.5%。

你是猶太人教出來的東西,僑居在德國的你怎麼能出口,你出口毛啊!對不對!

不從內在去反思,只注重儀表取人,當你內在都沒有的時候,你看到的表面都是假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