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藥物迫害 江澤民集團殺人手段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1 日訊】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下達了「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的滅絕政策。各地鎮壓機構由此衍生出上百種酷刑,來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而在酷刑之外,江澤民集團更進一步使用了藥物迫害的手法。

原清華大學化工系學生柳志梅,因堅持信仰法輪功,曾被判刑12年。為摧毀她的意志,山東女子監獄長期給她注射和灌服7種精神類藥物。這位曾經的山東省狀元,最終被迫害至精神失常。今年2月,離奇墜井身亡。

明慧網一份報告,整理了至今三千多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信息,發現其中至少234個案例,在最後遭遇的致命迫害中,被施加了精神藥物、或有毒藥物。

而這份報告還沒有統計,那些歷經藥物摧殘後,幸運生還的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Ann:「勞教所裡面看管我們的吸毒人員就跟我們講,她說其實那個飯菜裡面早就給你們下了藥了,你們根本就不知道。」

朱媛珠:「04年5月25號開始,他是說「攻堅」,說我們不放棄法輪功。他說,這個腦子不轉化,給她灌藥。灌了甚麼藥不知道。大概灌了15天(後),腦子都一片空白,自己兒子的名字都不知道。」

統計顯示,中共治下的不同機構,都曾對法輪功學員強行使用破壞性的藥物。包括精神病院、勞教所,監獄、公安局等等。

海外「追查國際」組織,2004年單獨針對精神病院進行調查,結果發現,僅北京、山東、河南省、河北4省,42家精神病醫院或精神科中,90%表示曾關押過法輪功學員。其中25家承認,法輪功學員沒有精神病症狀,關押他們只為強迫轉化,手段包括使用藥物。

橫河:「2000年4月份,也就是迫害法輪功以後還不到一年的時間,在北京舉行了第二次中美精神病學會議,就在這個會議上,美國的精神病學專家就已經提出來了,中國開始大量出現誤用和濫用精神病藥物針對法輪功學員。」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以各級機構「轉化率」,作為獎懲指標,促使衍生出上百種酷刑與藥物迫害,現在,不少受害者,已對江澤民提起刑事控告。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