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終於到來《回到未來》預言科技成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1 日訊】經典科幻電影《回到未來》上映 30 週年,對不少影迷來說,今天更具有特殊意義,因為,2015 年的10 月 21 日,就是電影續集裡,主角穿越到未來的「那一天」。電影中像是懸浮滑板、自動綁鞋帶的球鞋,種種科技預言,有些,真的已經實現。

電影《回到未來》上映30年了,美國豐田汽車推出紀念廣告,主角馬帝與博士坐在飯桌前,細數影片中,哪些科技預言說中了。電影中提過的,2015年會有3D電影,自動綁鞋帶的球鞋,還有,懸浮滑板。

福特汽車也推出廣告噱頭,說在Focus和Fiesta兩款車上安裝了時光車的充電器,而這個裝置,可以讓電影中的時光車穿越時空。不過,這個升級版,市場上還買不到。

另一個推出應景產品的廠商就是百事可樂,仿傚電影中的「完美百事」(Pepsi Perfect),真的推出限量 6,500 瓶,不過一瓶要價20塊美金,一點也不便宜。

廣告商抓住商機,電影公司,也在《回到未來》三部曲,邁向三十週年之際,推出藍光DVD,這三部電影在全球票房創下超過9億5千6百萬美元,而電影帶來的後續話題性,還在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