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換柱 特偵組首度傳喚朱立倫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1 日訊】新聞頭條帶您看到,特偵組調查國民黨換柱風波,今天(21日)下午首度傳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秘書長李四川。朱立倫說,全代會過程透明公開,強調自己坦坦蕩蕩,更砲轟對手民進黨濫用司法資源。

經過兩個小時的約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走出特偵組,面對大批媒體,朱立倫說尊重司法,痛斥對手濫用司法資源干擾選舉。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有特別跟檢察官講,我非常尊重台灣的司法,但是我對於政黨、政治人物用這種方式來發動,來干擾總統大選的選舉,我覺得非常不以為然。」「我們所做的都是非常坦坦蕩蕩,我希望未來的這場選舉是個正面選舉。」

先前國民黨高層勸退洪秀柱消息傳出,台聯立委周倪安與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告發朱立倫、李四川違反選罷法,特偵組隨即立案偵辦。

而在上週六國民黨臨時全代會確定換柱,朱立倫事後受訪也坦承,曾經當面勸退洪秀柱被拒,因此被特偵組列為被告。而洪秀柱辦公室對此則不願做出任何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姚瀚宇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