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與首投族對談 副手未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2 日訊】新聞頭條,先帶您關心2016選舉消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正式參選總統後,首度下鄉,第一站就選在台中出發,與首投族座談,強調給年輕人機會,外傳,他有意找醫界人士擔任副手,朱立倫今天並沒有證實。

立委參選人 楊瓊瓔:「首投族的請舉手」

朱立倫請假參選後,首度下鄉選在台中,旋風似跑了7個行程,下午與青年首投族及新移民面對面問答。

首投族 劉先生:「學用落差,導致出一個很矛盾一個狀況就是,學生找不到工作,公司卻請不到員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教育還是必須務實的符合社會的需求,錄取一大堆這些科系,他不一定是將來社會所需,應該反過來講,我們未來十年二十年,我們需要多少人才,我們學校才培養多少人才。」

有首投族提出房價太貴,房子買不起的憂慮,朱立倫主張,社會住宅不能治本,並強調給年輕人機會,比給補助更重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現在台灣的經濟,要有更多新世代的創業的機會,年輕人有很多的想法,如果我們給他創力坊、創業基地、創業的一個條件,會讓年輕人更容易發揮所長。」

明年總統大選,首投族將近129萬人,關鍵族群,朱立倫不敢輕忽,一一答覆,而外傳朱立倫有意找長庚醫院名譽院長陳肇隆擔任副手,朱立倫沒有證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所以有找過陳醫師了嗎?)沒有,沒有(所以副手是希望中南部又要本省籍這樣嗎?)我一定是開放的態度喔,不需要說一定要怎麼樣的條件。」

朱立倫下鄉從台中出發,展現鞏固中台灣的決心,至於副手人選,不到關鍵時刻,仍不鬆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