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山頭水庫正當紅 秋天露營好季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2 日訊】秋天的台南烏山頭水庫,是適合全家露營的好去處,有水庫的好山色,又有大片草皮,每到假日就有許多人前來體驗。

秋陽曬乾帳蓬後,屏科大大一新生和學長姐們,一起把昨晚睡的帳蓬收拾起來,有的拆支架,有的摺好,分工合作,用最快的速度將大草皮恢復原來的樣貌。

屏科大 楊同學:「早上起來,感覺很好,空氣新鮮。」

屏科大 徐同學:「算沒有比在家舒服,不過跟大家在這裏睡帳蓬很棒。」

這是台南烏山頭水庫露營區,每到秋天就會有許多團體,甚至家庭,前來體驗露營的樂趣。像陳先生一家人,多年前就帶著小孩上山下海。

小朋友 陳同學:「跟家裏不一樣,(以後想要再來嗎),一定還要。」

遊客 蘇小姐:「不像住飯店,一去可能手機就拿出來,這邊都還要活動,你一定要幫忙搭這個,而且很像辦家家酒,他們願意啊,住飯店還要叫他們做什麼東西,其實很難不是說小孩不要,而是那個環境,就沒有讓他們分工的那個成就感。」

遊客 陳先生:「像夏天的話,我們就會到海拔一千公尺左右的高度,像溪頭、清境這些地點,冬天的話可能會到南部,像墾丁、農場這些地點,秋天是最舒服的露營季節,像這時候來烏山頭最漂亮最舒服。」

大部份遊客會將帳蓬搭在草皮區,也有遊客把帳蓬搭在水庫旁,直接把烏山頭的好風景收入眼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