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捲新口味 玉女番茄創新用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2 日訊】雲林北港的溫室小農,為了滿足喜歡吃蛋捲的妻子,又看到蕃茄的供給量達到飽和,想要創造一條新的出路,於是花了7個月研發「蕃茄蛋捲」,請看我們的的報導。

麵粉糊放在高溫鐵板上,卡滋一聲,壓平,就可以捲成蛋捲了。看似簡單,卻花了姚榮義6、7個月的時間,才研發出「番茄蛋捲」。

溫室農民 姚榮義:「黃金比例的問題,黃金比例不對,味道也不對,做的困難度也很難。」

姚榮義10年前放棄台北的食品事業,返回雲林老家種植溫室玉女蕃茄。他看到市場飽和的危機,於是開始研發「蕃茄蛋捲」。

溫室農民 姚榮義:「我只想說,最近一直崩盤也不行,也要想出走一條路出來,我們就是把它結合,從番茄、把它從蛋捲,把它結合,看能不能找一條路出來。」

研發蕃茄蛋捲的構想,是看到老婆喜歡吃蛋捲,所以堅持用料要天然無添加,不增加健康負擔。

溫室農民 姚榮義:「不管是吃或者是製造的都要原味的,最健康的,無添加化學色素、無添加化學原料,這樣對我們每一個人,不管是大人或小孩,不要造成醫療的負擔。」

姚榮義妻子 沈美齡:「能夠吃到自己種的東西,跟自己所做的東西是很幸福的。」

夫妻倆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別人用花表達情意,姚榮義用蕃茄蛋捲表遠愛意,用蕃茄園守護愛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