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臺北最HIGH跨年晚會在市府

天后張惠妹確定在台跨年演出(三立電視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2 日訊】「2016臺北最HIGH新年城」,三立電視將投入超過4,000萬製作預算,組成500人的製作團隊轉播,三年未在跨年演唱的天后張惠妹今年的跨年演唱將獻給台北,全新節目製作,把市政府廣場變成最熱鬧的大趴場,HIGH翻台北城。

把市政府廣場變成最熱鬧的大趴場,HIGH翻台北城(三立電視提供)
把市政府廣場變成最熱鬧的大趴場,HIGH翻台北城(三立電視提供)


三立電視將出動18部HD高畫質攝影機,兩部空拍攝影(AIRCAM),在信義計畫區兩棟大樓安排攝影至高點,取得最佳101大樓煙火畫面,將以最高規格、4K技術拍攝,當晚三立都會台、三立國際台(境外)綜合台(MOD)、三立新聞網,另電信業者、youtube、好事989電台等跨平台將零時差同步直播,提供全球畫面。

天后張惠妹今年跨年演唱獻給台北(三立電視提供)
天后張惠妹今年跨年演唱獻給台北(三立電視提供)


今年跨年主舞台以迎向「2016台北設計之都」為概念,三立電視為製造更多演唱會的感官效果,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舞台將動用許多升降機關,並引進英國進口全台獨家KINESYS演唱會級電腦控制系統,搭配燈光及TRUSS結構做不同造型變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