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台二輪賽 池恩熹位居領先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3 日訊】2015LPGA台灣賽今天(23日)舉行二輪賽,天氣多變到下午逐漸放晴,現場擁進不少粉絲,替選手們加油,目前是,南韓女將池恩熹,保持領先。

LPGA台灣賽今天進入二輪賽,昨天領先的南韓女將池恩熹,長達6年沒有奪冠。她表示今天因手臂有點受傷影響到開球,好在鐵桿打得不錯,讓她抓了幾個小鳥,打出了69桿暫時領先。

南韓選手 池恩熹:「很令人興奮,在2009年奪冠之後,我調整了我的揮桿,後來大概有幾年,兩三年吧,一直覺得狀況不是很理想,一直到去年,我好像抓到竅門了吧,然後就漸入佳境。」

昨天排名第七名的紐西蘭韓裔高寶璟,以67桿的成績打入排名第二。曾在今年2月至6月登上「球后」19周的她,與這次因代言行程而缺席球后朴仁妃,積分差距不大,給了她重新攻回世界第一的機會。

台灣女將曾雅妮今天前9洞維持平盤,但最後仍以73桿高於標準一桿結束這場比賽。賽後不少粉絲請妮妮簽名。

今天賽事成績前三名分別是南韓的池恩熹(Eun-Hee JI)、紐西蘭的高寶璟(Lydia KO)及英國的查莉‧侯爾(Charley Hull)。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